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启事[截止:2011年4月6日]

金华银行招聘启事[截止:2011年4月6日]

发布时间:2011-03-28 15:19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空间。招聘岗位如下:

  一、金融理财师若干名

  应聘条件:金融、财务、理财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理财从业经验;了解证券、外汇、保险、基金、法律、会计、税务等金融知识并在其中一个或多个领域有所特长;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营销能力;具有金融理财师(AFP)或国际金融理财师(CFP)等专业资格之一,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拥有者优先。

  二、产品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金融、经济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银行产品研发与管理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政策和银行信贷规章制度、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信息处理、综合分析和创新能力;具有市场调研、产品开发和推广经历者优先。

  三、风险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金融、财务、经济、法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或银行风险管理工作从业经验;熟悉金融政策法规以及银行信贷规章制度、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现场检查能力、审查分析能力、综合反映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拥有者优先。

  四、统计师若干名

  应聘条件:金融、统计、会计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金融统计工作经验;熟悉宏观经济、贷币政策、监管法规、会计准则和统计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高级统计师或注册会计师(CPA)资格拥有者优先。

  五、内部审计人员2名

  应聘条件:1、其中一名,审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具有2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格拥有者和有金融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2、其中一名,计算机软件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有计算机审计和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工作地:金华,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六、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2年以上客户经理从业经验;市场拓展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七、综合柜员若干名

  应聘条件:金融、会计、经济学、理财、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国际经济贸易(含国际商务)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6周岁以下。

  以上岗位工作地:金华市区、义乌东阳、永康、兰溪、浦江、武义,报名时请写明工作地点。

  所有应聘人员要求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事业心、责任心强, 热爱银行工作, 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有意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下载并填写《金华银行应聘报名表》,贴一吋近期免冠照片,附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于2011年4月6日前寄至金华银行人力资源部(金华市光南路668号,邮编321015)。 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笔试或面试。30日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咨询电话:82178872,联系人:陈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