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筹) 招聘通告

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筹) 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11-03-17 18:49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由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并联合15家企业法人共同发起,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以服务“三农”和支持中小企业为业务重点,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村镇银行为战略目标,为磐安县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筹)在金华市辖区范围内公开招聘,热诚欢迎有志于在金融业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将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和职业发展机会。招聘岗位如下:

  一、副行长(助理):2名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机构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年龄40周岁以下;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业务发展及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熟知银行公司、个人各类产品;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组织协调和管理决策能力;熟悉磐安经济和金融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市场调研和分析能力,营销团队建设和员工培训能力;符合银监会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综合部负责人:1名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机构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年龄38周岁以下;熟悉银行人事、文秘、安全保卫及其他相关业务;具备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和良好的语言表达及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组织管理及协调沟通能力。

  三、业务拓展部负责人:1名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机构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年龄40周岁以下;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或个人及零售业务产品和业务流程;熟悉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组织管理和人员培训能力。

  四、文秘宣传岗:1名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 金融从业与 综合管理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熟悉金融公文办公知识和流程,了解和掌握银行基本业务,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及文字写作能力, 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五、计算机管理岗:1名

  应聘条件: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有实际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风险管理岗:2名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有1年以上风险管理、资产保全、信贷审查审批经验,年龄38周岁以下;熟练掌握银行各项业务产品、信贷流程及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七、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应聘条件: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公司、零售业务营销,年龄35周岁以下;熟悉银行各项公司业务产品或个人及零售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八、综合柜员岗:5名

  应聘条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6周岁以下,1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历;形象优良,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所有应聘人员要求品行端正,做事勤恳,为人正气,热爱银行工作,身体健康 。

  有意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下载并填写《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 (筹)应聘报名表》,贴一吋近期免冠照片,附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于2011年3月23日前寄至金华银行人力资源部(金华市光南路668号,邮编321015)。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笔试或面试。15日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浙江磐安婺商村镇银行筹建工作小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