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金华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3年金华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12:00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金华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金华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目前在浙江省内设有营业网点111个,员工2000余人,分别在杭州嘉兴湖州温州台州衢州义乌设有7家分行,并设立1家村镇银行,实现了浙中地区金融网点全覆盖。
  近年来,金华银行借助浙中独特的地缘经济优势,依托健全的一级法人体制和灵活的决策机制,不断进行开拓创新,努力为地方中小微企业、重点工程、高新产业及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先后荣获“2021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最佳进步奖”、“全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服务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十佳信用卡金融创新奖”、“2022年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2022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各类荣誉400余项。
  展望未来,金华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坚定“实、稳、优”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精神,明确“小步快走”的经营理念,聚焦建设“产业银行、行业银行、家庭银行、绿色银行”四大战略定位,立足金华、服务金华、深耕金华,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逐步形成金融工具多样、金融产品丰富、金融服务优质、具备自身特色的区域金融平台,为“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金融力量。
  现面向社会诚邀人才,共创金华银行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中级岗位(7个)
  (二)管理培训生(20个)
  (三)总行部室岗位(25个)
  (四)分支行岗位(300个)
  1.客户经理200个
  2.柜面服务100个
  (五)呼叫中心客服岗(派遣工)5个
  (六)驾驶员(派遣工)1个
  二、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目标年薪平均8.2万元-36.2万元,其中绩效薪酬直接与业绩挂钩,上不封顶。
  2、行内福利: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等福利外,还提供学习培训、健康体检、企业年金等;
  3、政府补贴:除享受我行优惠待遇外,同时可享受金华市政府给予一系列引才政策,如:购房补助、租房补助、津贴补助、大学生礼包,金额最高可达15万元。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人才招聘版块查阅招聘详细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2、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3、 相关社会招聘岗位招满即止。
  联系人:卢女士   电话:0579-82172807
  四、其他事项
  1、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金华银行招聘岗位说明
  一、基本条件
  1、认同金华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三代以内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说明表
序号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计划招聘人数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户籍要求 专业 工作地点 其它 招聘渠道
1 金华银行总行 柜面服务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社会招聘
2 金华银行总行 各部室岗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金华   社会招聘
3 金华银行总行 中级岗位   40周岁及以上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金华   社会招聘
4 金华银行总行 客户经理     大专及以上         社会招聘
5 金华银行总行 管理培训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金华   社会招聘
6 金华银行总行 驾驶员(派遣工)     大专及以上     金华   社会招聘
7 金华银行总行 呼叫中心客服座席(派遣工)     大专及以上     金华   社会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