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2021金华银行营业部招聘启事

[浙江]2021金华银行营业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29 14:53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金华银行营业部招聘启事
  金华银行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杭州温州嘉兴湖州、金华、衢州台州等地设有营业机构,是一家资本充足、资产质量优良、管理规范的现代商业银行。
  金华银行总行营业部位于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是总行文明服务窗口和形象展示平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好评。先后荣获国家级和省级“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省文明单位、省青年文明号、省“巾帼文明岗”、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30多项。
  现面向社会诚邀人才,共创金华银行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       20名
  2、柜面服务       7名
  (二) 应聘基本条件
  1、认同金华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三代以内亲属回避对象。
  (三) 招聘岗位表

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客户经理

20名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或年龄40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经验或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柜面服务

7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经济、财务、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及以下;

2、仪表端庄,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有银行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

  (四)招聘时间及简历投递方式
  1、意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 http://www.jhccb.com.cn )查阅招聘岗位详细信息,下载并填写《金华银行应聘报名表》贴一寸近期免冠招聘,附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邮寄至金华银行营业部综合管理科(地址:金华市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二楼,收件人:高女士,电话:13566939988,邮编321000)。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
  3、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笔试或面试。30日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4、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
  5、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579-821783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