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2021金华银行总行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9.16)

[浙江]2021金华银行总行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9.16)

发布时间:2021-09-16 14:00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金华银行总行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9.16)
  金华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资本充足、资产质量优良、管理规范的城市商业银行,目前在金华、杭州温州湖州嘉兴衢州台州等地设有营业网点。先后荣获“最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最具发展潜力城市商业银行”等各类荣誉260余项。
  去年以来,金华银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以“实、稳、优”企业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展攻坚争先比拼,全行“二次创业”热情高涨,发展势头积极向好。
  展望未来,金华银行将继续以“实、稳、优”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聚焦建设“产业的银行、行业的银行、家庭的银行”三大战略定位,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逐步形成金融工具多样、金融产品丰富、金融服务优质、具备自身特色的区域金融平台,打造一家员工幸福、股东满意、社会赞许的精品银行。
  现面向社会诚邀人才,共创金华银行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1、总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1名
  2、总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1名
  3、总行审计部副总经理1名
  二、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人才招聘版块查阅招聘详细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任职文件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
  3、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二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4、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
  5、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联系人:卢女士   电话:0579-82172807
  金华银行招聘岗位说明
  一、基本条件
  1、认同金华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三代以内亲属回避对象。
  二、应聘条件
  (一) 总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1.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2周岁);
  2.从事银行工作8年及以上,其中从事公司信贷业务管理工作5年及以上且担任分行级部门(支行)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
  3.具备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影响他人的能力、学习能力;
  4.具备金融、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能力。
  主要工作职责:
  1.围绕岗位目标制定工作措施;
  2.负责制定全行公司业务的发展战略;
  3.负责建立全行公司业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4.负责全行公司业务的市场营销管理、对公理财产品销售推广、项目贷款评估及指导工作。
  (二)总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
  1.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2周岁);
  2.从事银行工作8年及以上,其中从事零售或小微业务管理工作5年以上且担任分行级部门(支行)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
  3.具备优秀的领导力、执行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4.具备金融、管理、理财专业能力。
  主要工作职责:
  1.围绕岗位目标制定工作措施;
  2.负责全行零售业务规划、产品研发、营销管理、客户经理管理以及业务管理;
  3.负责全行零售营销策划、营销渠道的开拓及营销团队建设;
  4.负责建立全行零售业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三)总行审计部副总经理:
  1.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2周岁);
  2.从事审计、金融或相关经济工作8年以上,并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注册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的任意一项;
  3.掌握企业内部审计各类政策、制度及相关规则流程,具有较强的理解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
  主要工作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部门有关制度与管理办法、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拟定有关计划的具体实施方案;
  2.负责指导做好本部门各项审计工作,提高审计效率;
  3.负责组织、落实审计咨询服务,指导分(支)行开展内控工作;
  4.协助总经理做好本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三、薪酬待遇
  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总经理目标薪酬75万元以上;
  审计部副总经理目标薪酬52万元以上。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