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青海]2021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青海]2021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发布时间:2021-11-18 14:2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成立于2013年,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目前已在西宁市设有9家网点。在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征程中,西宁分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品牌优势,扎根青藏高原,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勇于开拓,锐意创新,保持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西宁分行现有部分岗位面向全国诚聘金融英才,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岗
  对公客户经理
  零售客户经理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
  4.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5.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官网。
  应聘方式
  1.官方网站:登陆中信银行招聘网站:( https://job.citicbank.com )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3.报名时间:截至11月30日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2.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们将通过短信及电话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并及时回复信息;
  3.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退还,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4.如遇相关问题,可联系咨询。
  邮箱: mahuijing_xn@citicbank.com(不接收简历)
  电话: 0971-8812746
  5.应聘资料我单位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