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招聘信息

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0-21 21:19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锦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由国内企业法人股以及部分个人股组成的国有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国有控股比例为7.84% 。截至2010年7月,资本净额为63亿元,资产规模达到700亿元。按照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目标,到2011年末,本行资产总额将突破1000亿元,资本净额将达到130亿元。目前拥有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丹东5家分行,服务范围辐射东北、华北及中西部地区,与世界70个国家及地区的458家境外银行以及多家国内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代理行网络遍及世界各地。在向国际化、现代化商业银行迈进的过程中,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金融消费者和监管部门的一致肯定,成为全国140余家城市商业银行中仅有的10家获得二级B类监管评级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上市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锦州银行相继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优秀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7中国金融业年度创新奖”、“2008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 、2007年到2009年连续三年“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0全国中小企业最信赖的商业银行”等殊荣。董事长、行长张伟相继荣获辽宁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十大诚信英才”、“2007中国城商行年度人物”、“影响中国(行业)改革十大创新人物”、“2008中国银行业年度人物”、“2009中国银行业年度人物”、“2010推动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特别贡献人物”等荣誉。
锦州银行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快速成长”为标准,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科学合理的育人体系,形成了人才成长与企业发展和谐共进的用人机制。展望未来,锦州银行将继续秉承“让客户满意,为股东增值,对社会尽责”的使命,继续加快实施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的战略工程,全力打造信誉卓著、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面对无限精彩的未来,我们诚邀精英学子一起分享、携手共创!
 
招聘需求
招聘说明:
1、应聘者一经录用,即为本行正式在编员工。总行将对新入行大学生进行系统培训,之后分配到各分行或锦州市内支行轮岗实习,试用期满后根据所学专业、工作表现及个人意愿确定业务条线,逐步充实到总分行管理岗位。
2、应聘者投递简历时可以选择以下工作地点:总行、天津分行、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丹东分行。
3、宣讲会后现场接收简历,欢迎同学们参加!
应聘条件:
1、201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并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3、品貌端正、诚信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良记录;
 4、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特殊专长或技能者优先考虑,专业限制可适当放宽。
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
人数
1
法学
40
2
金融学
40
3
会计学
30
4
审计学
10
5
财务管理
10
6
国际贸易
10
7
人力资源管理
3
8
计算机软件
10
9
新闻学
3
10
广告学
1
11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0
 
 
宣讲会行程及其他招聘信息请登陆锦州银行招聘网http://hr.jinzhoubank.com查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