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辽宁]锦州银行朝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辽宁]锦州银行朝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05 11:32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朝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锦州银行朝阳分行正在筹建北票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一)客户经理4人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两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了解国家、地区有关银行授信管理和相关信贷政策规定,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流程和管理政策;了解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企业会计、国际贸易、法律等相关业务知识;
4.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业务开拓能力。
 
(二)会计柜员5人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银行结算业务,了解银行财务核算处理流程;
3.熟练掌握业务系统操作,具有会计上岗证;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三)储蓄柜员6人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业务流程,具备熟练的柜面操作技能;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应聘上述岗位者,家庭所在地为北票市及周边地区的优先考虑。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查看详细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二)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笔试、面试安排,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后没有收到面试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
(三)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锦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应聘截止时间:2014年8月12日
电子邮箱:hr_recruit@jinzhoubank.com 
锦州银行 
二〇一四年八月五日
岗位名称 应聘网址
客户经理 点我应聘
会计柜员 点我应聘
储蓄柜员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