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北京|天津|辽宁]锦州银行2015年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北京|天津|辽宁]锦州银行2015年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29 16:16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2015年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北京分行 综合柜员
客户经理
零售条线
风险条线
财务条线
运营条线
信贷条线
国际业务条线
若干 北京
天津分行 天津
沈阳分行 沈阳
大连分行 大连
哈尔滨分行 哈尔滨
丹东分行 丹东
抚顺分行 抚顺
鞍山分行 鞍山
朝阳分行 朝阳
阜新分行 阜新
辽阳分行 辽阳
锦州地区 锦州
 
三、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一)综合柜员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业务流程,具备熟练的柜面操作技能;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二)客户经理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二年以上银行或相关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了解国家、地区有关银行授信管理和相关信贷政策规定,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流程和管理政策;了解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企业会计、国际贸易、法律等相关业务知识;
4.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业务开拓能力。
 
(三)零售条线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2.二年以上银行或相关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熟悉零售银行传统业务、代理业务、理财业务、银行卡业务中的至少一项工作。
 
(四)风险条线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二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产业政策、法律及法规;
4.具有较强的宏观分析能力、课题研究能力;
5.具有较强的分析决策能力、监督指挥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五)财务条线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二年以上银行财务或结算专业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财税、金融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
 
(六)运营条线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二年以上银行或相关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掌握储蓄、会计等相关业务知识,了解银行柜面业务基本操作流程。
 
(七)信贷条线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二年以上银行或相关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了解国家、地区有关银行授信管理和相关信贷政策规定,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流程和管理政策,了解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企业会计、国际贸易、法律等相关业务知识。
 
(八)国际业务条线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二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掌握外汇业务具体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外语水平。
 
四、应聘须知
(一)储备人才是锦州银行为解决分支机构岗位空缺、满足用工部门业务发展需要而预先进行的人员储备。应聘者在投递简历后,将进入人才储备库中,锦州银行将根据实际用人需求及岗位录用标准在人才库中进行简历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锦州银行将根据招聘需求组织个人面试、集中面试或在分支机构招聘时统一安排,并通过招聘平台告知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应聘者通过招聘平台投递至锦州银行的简历由本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
(二)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投递简历。
(三)初次登录我行招聘平台者,需在“人才招聘用户登录”栏目中“注册”成为我行招聘平台用户,应聘者在注册过程中务必保证填报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应聘者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招聘平台登录信息。
(四)应聘者登录我行招聘平台,填写或更新个人简历后,点击 “招聘信息浏览”栏目,进入“锦州银行储备人才招聘启事”页面,点击期望应聘部门对应的“应聘”按钮提交简历,并在跳转后的“志愿填写”页面中的“请选择第二志愿”处选择期望应聘的岗位,点击“确定”按钮完成简历投递。
(五)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锦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电子邮箱:hr_recruit@jinzhou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