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九江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9-28 18:21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九江银行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设在江西省九江市。网点覆盖九江全辖县(市、区),江西省南昌市、吉安市、抚州市、宜春市,全国合肥市、北京大兴区、广东中山小榄镇。九江银行广州分行、景德镇分行也正在积极筹建中,年底将开业营运。成立十年来,九江银行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坚持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两手抓”,始终坚持“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走向全国”的市场定位,苦干实干加巧干,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2007年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良好银行,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

为储备人才,九江银行充分发挥新机构、新体制的强大优势,现面向全国诚聘以下工作人员,一旦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级学院、专升本除外 ) 或具有我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归国留学生。(江西省内招聘范围仅限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省外院校招聘范围为统招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
2、本科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 425 (含)分以上);研究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水平(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 425 (含)分以上)。
3、本科生年龄在 23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 26周岁(含)以下。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5、有担任学生会、社团干部工作经验者或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培训生
若干名
客户营销方向
金融(国际金融)、财会、审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九江总行直属支行、合肥分行、南昌分行、吉安分行、抚州分行、宜春分行、景德镇分行
人力资源专员
6
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总行、南昌分行、吉安分行、抚州分行、宜春分行、景德镇分行
三、应聘材料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四、用工管理
培训生岗位系派遣制,经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即与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九江银行各级单位,工作满一年后,视工作情况不低于50%的派遣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人力资源专员系我行正式员工。
五、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各大高校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请按要求准备好完整的申请简历。校园招聘、宣讲会时间将由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届时公布);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3.更多信息请见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江西省内各大高校宣讲、招聘安排表
 
时间
学校
事宜
10月8日晚上7:00
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会
10月9日下午2:30
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102
宣讲会
10月9日晚上 7:00
南昌大学
宣讲会
10月10日
 
简历筛选
10月11日
江西财经大学
笔试、面试
10月12-13日
南昌大学
笔试、面试
 备注:1、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以各大学校公布为准。
2、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九江银行短信平台(15979968700)通知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