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综合秘书招聘

九江银行综合秘书招聘

发布时间:2011-02-27 13:34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九江银行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设在江西省九江市。网点覆盖九江全辖县(市、区),江西省南昌市、吉安市、抚州市、宜春市、景德镇市,全国合肥市、广州市、北京大兴区、广东中山小榄镇。九江银行武汉分行也正在积极筹建中。成立十年来,九江银行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坚持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两手抓”,始终坚持“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走向全国”的市场定位,苦干实干加巧干,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2007年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良好银行,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
为储备人才,九江银行充分发挥新机构、新体制的强大优势,现面向全国诚聘办公室综合秘书,一旦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             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职位条件
总行
办公室
综合秘书
1
协助部门负责人起草、汇总、修改全行性重要文字材料工作与行领导报告;负责做好银行行长办公会议及专题会议等全行性会议的记录工作;协助部门负责人起草银行工作计划与工作安排,并进行跟进和督办;协助部门负责人撰写银行管理层的相关文字材料工作。 
13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办公室文秘或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与专业素养;
4、具有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5、具有较强的岗位工作兴趣与良好的职业操守;
6、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7、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8、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9、在省、市级主流报纸、刊物上发表过作品的优先。
2
12011届应届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二级学院、专升本除外),新闻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2、本科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含)分以上);
3、本科生年龄在 23周岁(含)以下;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5、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
6、极佳的推动力、执行力和协调能力;
7、有在记者团、校报编辑部等社团工作经历或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8、有在校级报纸、刊物上发表过作品的优先。

二、应聘材料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文章作品等复印件。
3、所有材料于3月10日前寄至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收(地址:九江市长虹大道619号九江银行大厦,邮编:332000),请注明“应聘”字样。
三、用工管理
岗位系派遣制,经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即与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九江银行各级单位,工作满一年后,视工作情况不低于50%的派遣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有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条件优秀者择优聘为我行正式员工。
五、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3.更多信息请见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咨询邮箱:hr_jjccb@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