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公告(上饶地区)

九江银行招聘公告(上饶地区)

发布时间:2011-02-27 13:34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九江银行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设在江西省九江市。网点覆盖九江全辖县(市、区),江西省南昌市、吉安市、抚州市、宜春市、景德镇市,全国合肥市、北京大兴区、广东中山小榄镇。九江银行广州分行也正在积极筹建中,即将开业营运。成立十年来,九江银行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坚持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两手抓”,始终坚持“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走向全国”的市场定位,苦干实干加巧干,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2007年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良好银行,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
为储备人才,九江银行充分发挥新机构、新体制的强大优势,现面向上饶地区诚聘以下工作人员,一旦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             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职位条件
柜员
若干名
负责前台
业务操作
1、统招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为佳;
2、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亲和力;
4、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善沟通;
5、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62011届应届毕业生,要求为上饶地区本地生源或户籍。

二、应聘材料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3、所有材料寄至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收(地址:九江市长虹大道619号九江银行大厦,邮编:332000)。
三、用工管理
柜员岗位系派遣制,经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即与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九江银行各级单位,工作满一年后,视工作情况不低于50%的派遣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
五、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3.更多信息请见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