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公告-会计主管职位

九江银行招聘公告-会计主管职位

发布时间:2011-05-22 20:18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总部设在九江市的九江银行成立十年来,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坚持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两手抓”,始终坚持“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走向全国”的市场定位,苦干实干加巧干,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九江银行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四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优良银行,已设立广州合肥南昌等7家分行,主发起了北京大兴、广东中山小榄等4家村镇银行,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
充满活力的九江银行充分发挥新机构、新体制的强大优势,现面向全国诚聘以下工作人员,一旦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职位条件
会计主管
若干名
从事分(支)行资金计划、银行结算及财务管理的相关工作;前台会计管理
、营运管理、柜员培训等
1 年龄26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注册会计师(CPA)职业资格;
2、从事财务、会计工作3年以上,或者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3、精通国家财税法规政策,熟悉会计准则,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商业银行财务、会计、税务、结算的相关业务,熟悉应聘岗位工作的相关政策、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
4、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及服务意识,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

 应聘要求: 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过往业绩突出;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不属于九江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应聘材料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3、所有材料于2011年12月31日前寄至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收(地址:九江市长虹大道619号九江银行大厦,邮编:332000),均以邮戳日期为准;或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r_jjccb@163.com,请注明“应聘”字样。
三、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3.更多信息请见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