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4-08 14:10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
    联合招聘公告
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九江银行成立十年来,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理念,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度被国际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评定为中国银行业100强。2007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先进单位”,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中国境内优秀商业银行之一。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于2010年9月8日正式开业,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开展顺利。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宜春地区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我们将给每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1、重点客户部
(1)总经理助理(3名)
职责:履行市场营销、团队管理职责,专项拓展宜春下辖县域市场,为设立县域机构储备负责人。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营销类专业;
2、三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历,有银行业务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带领团队开拓市场。
(2)客户经理(6名)
职责:负责公司、个人业务开拓、客户维护及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或营销类专业;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营销能力及客户资源,客户服务意识强。
2、授信审批部
(1)总经理助理(1名)
职责:从事授信的审查、审批及管理。
任职条件:
1、35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3 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信贷流程、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
3、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能力和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企业现场评估和分析能力;
4、有银行业务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
(2)授信审查专员(1名)
职责: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从事授信的审查、审批及管理。
任职条件: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2 年以上银行或担保公司信贷工作经历,熟悉信贷流程、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
3、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能力和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企业现场评估和分析能力。
3、营业部
(1)综合柜员(4名)
职责:从事银行柜面业务。
任职要求:
1、年龄23岁以下;
2、学历限2010、2011届本科(仅限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3、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营销能力。
以上条件如有一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学历为大专以上。
4、综合管理部
(一)文秘(1名)
职责:从事文秘、机关事务及联络工作等。
职位描述:
协助部门负责人起草、汇总、修改全行性重要文字材料工作与行领导报告;负责做好银行行长办公会议及专题会议等全行性会议的记录工作;协助部门负责人起草银行工作计划与工作安排,并进行跟进和督办;协助部门负责人撰写银行管理层的相关文字材料工作。
任职要求:
1、2011届应届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二级学院、专升本除外),新闻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2、本科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含)分以上);
3、本科生年龄在 23周岁(含)以下;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5、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
6、极佳的推动力、执行力和协调能力;
7、有在记者团、校报编辑部等社团工作经历或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8、有在校级报纸、刊物上发表过作品的优先。
以上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具有宜春地区常住户口或居住者优先录用。
二、应聘注意事项
1、部门总经理助理为我行正式员工,有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的客户经理、授信审批专员条件优秀者择优聘为我行正式员工。
2、客户经理、柜员、文秘为派遣制用工形式,经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即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九江银行宜春分行工作,工作满一年后,视工作情况不低于50%的派遣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
3、有意者请在九江银行网站上下载并填写《九江银行应聘人员资料卡》、附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寄至九江银行宜春分行综合管理部收(地址:宜春市袁山中路206号,邮编:336000,电话:0795-3206928)。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