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江西]2023年九江银行鹰潭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0)

[江西]2023年九江银行鹰潭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0)

发布时间:2023-02-20 15:50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九江银行鹰潭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0)
  综合运营岗(鹰潭)
  职位描述
  1.办理柜面现金与非现金操作业务;
  2.负责柜面业务的拓展和客户维护。
  任职要求
  1.具备银行同业经验者:(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年龄28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后出生);(3)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正式工作经验(不含实习经验)。
  2.无银行同业经验者:(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相关专业;(2)本科年龄26周岁以下(1997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后出生);
  3.同等条件下,科技专业背景或具备科技相关证书者,贫困大学生或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客户经理(鹰潭)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金融、个人金融业务营销;
  2.负责授信客户的业务受理与尽职调查;
  3.负责提供客户授信、票据融资、财富管理等服务,拓展客户群体,推动客户深度合作。
  任职要求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公司/零售业务一线客户营销、信贷管理相关岗位正式工作经历(不含柜面工作经验及实习经验);
  3.年龄32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
  4.同等条件下,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或当地下辖各县域户籍者优先。
  个贷营销经理(鹰潭)
  职位描述
  1.负责零售贷款业务营销,拓展客户群体,推动与客户在业务上的深度合作;
  2.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落实各项授信管理要求,通过日常收本收息管理、授信用途检查、非现场及现场全面检查,完成检查报告,并对贷款业务进行初分和初步测算;
  3.通过上述各项检查主动发现(或解除)各种预警信号,对存在潜在风险的客户应及时制定风险化解措施;
  4.做好客户的授信业务归还工作及密切关注扣息日、到期日客户账户资金情况。
  任职要求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的2021届、2022届、2023届毕业生;
  2.本科学历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7年1月1日后出生),大专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后出生);
  3.专业不限,科技类、金融经济类、会计类、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