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高安支行招聘信息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高安支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26 10:30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九江银行成立十年来,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理念,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度被国际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评定为中国银行业100强,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8年,在中国《银行家》“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荣获“全国小型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二名”、“中部经济区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一名”。 2007年、2008年、2009、2010年连续四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中国境内优秀商业银行,2011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获中国金融专家年会“2010年度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银行”。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于2010年9月8日正式开业,开业以来进展顺利,存、贷款等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增长。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我行拟在高安市设立本辖区内第一家县域支行。高安作为宜春地区经济最活跃的县级市之一,近年来经济发展极为迅速且潜力巨大。现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我们将给每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1、支行副行长(1名)
职责:根据支行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协助支行行长对分管业务条线的业务发展、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负责,带领员工完成相应的经营管理任务,确保分管条线工作的实施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
(2)熟悉高安金融市场情况,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市场拓展、风险控制能力及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3)担任高安当地商业银行信贷部门经理及相关职务三年以上,有商业银行相应管理职务任职经历者优先;
2、营销团队负责人(1名)
职责:履行市场营销、团队管理职责,专项拓展高安市场。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营销类专业;
(2)三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历,有银行业务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带领团队开拓市场。
3、客户经理(5名)
职责:负责公司、个人业务开拓、客户维护及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或营销类专业;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营销能力及客户资源,客户服务意识强;
(3)从事银行工作满一年以上者优先。
4、综合柜员(3名)
职责:从事银行柜面业务。
任职要求:
(1)年龄23周岁以下;
(2)学历限2010、201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3)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营销能力。
以上条件如有一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学历为大专以上。
二、应聘方式
以上招聘岗位,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有意者请于2011年10月31日(以邮戳为准)前完整填写《九江银行应聘人员资料卡》(登陆http://www.jjccb.com下载)、附本人2寸免冠近照和近期5寸生活照并连同个人简历以及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以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寄至九江银行宜春分行综合部收(地址:宜春市袁山中路206号,邮编:336000,电话:0795-3206928)。请于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电子简历发至邮箱:jxcdlgl@163.com.
三、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进行笔试、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电话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四、其它说明
    用工方式:客户经理、柜员岗系派遣制,即与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九江银行工作,工作满一年后,视工作情况不低于50%的派遣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其他职位招聘的员工均为本行正式员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