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启事—外派村镇银行人力资源专员

九江银行招聘启事—外派村镇银行人力资源专员

发布时间:2012-02-05 12:16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九江银行自2000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战略目标,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理念,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2006年开始连续五年度被国际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评定为中国银行业100强。2007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先进单位”,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7年开始连续三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中国境内优秀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拥有包括广州合肥南昌吉安抚州宜春景德镇分行在内的7家分行、7家村镇银行、31家总行直属支行和4个业务中心。我们将给每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主要内容
1.招聘职位:人力资源专员(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中山小榄村镇银行、日照九银村镇银行各1名)
职位描述:
总行外派到村镇银行负责分支机构招聘、培训、考核、薪酬福利、员工关系管理、人事档案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职能。
任职条件:
(1)年龄26周岁以下,统招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具有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
(2)具有较强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能熟练掌握并运用到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工作中;
(3)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4)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或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应聘要求: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过往业绩突出;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不属于九江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应聘材料
1.登陆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 人才招聘栏下载《九江银行应聘人员资料卡》,并完整填写。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3.有意者请于2012年2月29日前准备完整应聘材料寄至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收(地址:江西省九江市长虹大道619号九江银行大厦,邮编:332000)或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r_jjccb@163.com。请注明“应聘XX职位”字样。
三、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3.更多信息请见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