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公告[2/6]

九江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公告[2/6]

发布时间:2012-02-06 21:37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总部设在九江市的九江银行成立十年来,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坚持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两手抓”,始终坚持“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走向全国”的市场定位,苦干实干加巧干,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
2006年9月,九江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合作,率先在江西省推出微小贷款业务,成为全国第三家开办此项业务的城市商业银行。通过五年多的运作,不但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信贷员队伍,服务微小企业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0年元月获正式获批成立了江西省首家分行级小企业信贷中心专营机构——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信贷中心。
充满活力的九江银行充分发挥新机构、新体制的强大优势,现面向社会诚聘景德镇中心后台专员1名,宜春高安、广州中心信贷员若干名,一旦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应聘职位条件
(1)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2011-2012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年龄在 24周岁(含)以下;
(3)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和沟通;
(4)热爱微小贷款业务,有强烈的事业心并能够不断追求上进,具有敬业精神,勇于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5)户籍为相对应地区者优先,非对应户籍者一经录用,无工作需要不再进行调整。
二、应聘材料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户口、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3、所有材料请于2012年2月29日(以邮戳为准)前邮寄至九江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综合部(地址:江西省九江市长虹大道619号九江银行大厦,邮编:332000)
注:请于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三、用工管理
小企业信贷中心员工系我行正式员工,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即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并分配至小企业信贷中心各分中心工作。
四、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3、更多信息请见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