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江西]2020年九江银行总行部门首席律师招聘公告(7.24)

[江西]2020年九江银行总行部门首席律师招聘公告(7.24)

发布时间:2020-07-24 15:06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九江银行总行部门首席律师招聘公告(7.24)
  首席律师
  工作地点:九江市,南昌
  职位描述
  为行内重大决策、业务领域拓展、内控管理等方面提供法律意见与咨询等。
  任职要求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法学等相关专业;
  2.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5年及以上大型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银行或金融方向),具有扎实的法律基础和法律实务经验;
  4.取得律师执业资格,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