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日本横滨银行招聘 > 日本横滨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2011校园招聘

日本横滨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05 21:23   来源:日本横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日本横滨银行有限公司The Bank of Yokohama, Ltd.(以下简称"横滨银行")于1920年在日本成立,始终致力于为在神奈川县及日本西南部的广大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全体员工持续不断的共同努力下,横滨银行逐步成长为日本最优秀的地方银行之一。截至2010年3月31日,横滨银行在日本共开设分行超过200家,员工总数为4625人,总资产规模达到119,843亿日元,总存款规模达到104,776亿日元。为了实现我们作为一个金融机构的长期远景,横滨银行正在向着更好地满足客户、股东、员工及整个社会需要的目标不断前进。
为了实现全球化发展的需要,横滨银行已经在香港、纽约、伦敦先后设立了三家代表处,并于2009年11月4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上海市开设了首家海外分行(前身为上海代表处,设立于1994年)--这也是日本的地方性银行在上海开立的第一家分行。
开业一年来,在坚持审慎经营的原则下,分行各项业务蓬勃有序的发展。目前,为满足分行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招聘下述岗位的职员。
1、学历: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
2、专业: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日语专业学生辅修上述专业亦可;
3、语言:日语一级;
4、品学兼优、为人正直、有责任心、工作认真仔细、沟通能力良好、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
5、应聘者请发送本人中日文简历。
 
简历投递Email haitao_duan@hamagin.co.j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