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招聘信息技术专员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招聘信息技术专员

发布时间:2011-07-12 16:25   来源: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瑞穗实业银行是资本金为14,040万亿日元的全球最大金融集团之一——瑞穗金融集团的核心企业,以大企业、金融机构和跨国企业集团为主要客户的银行,始终以全球化的“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己任而积极进取。截至2009年9月总资产729,985亿日元,业务净利1,972亿日元,资本充足率14.53%。瑞穗实业(中国)有限公司是日本瑞穗实业银行在中国唯一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400,000万元人民币,资本充足率为10.33%。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于2009年3月31日正式成立。武汉分行系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十家分支机构。是由日本瑞穗实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0%出资在武汉成立的独资法人银行。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是日资银行在中部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分行,我行将致力于为湖北省、四川省、重庆市、江西省的客户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并为新驻本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我分行为全体员工提供全面的锻炼培养、充分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薪酬福利,真诚期待与您携起手来,为实现新的战略和业务目标共同努力。
公司网站:http://www.mizuhocbk.co.jp
电子邮箱:wuhanhr@mizuho-cb.com
为了扩充瑞穗实业银行武汉分行的业务,现招募优秀人才,需求如下:

语言要求: 英语6级
年龄要求: 23至30岁之间
工作经验: 1-2年信息技术相关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负责武汉分行的IT系统的运行,数据服务和日常维护;
·负责武汉分行的系统用户的管理,机房的管理及其他报表打印等日常工作;
·具备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职业精神。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1-2年工作经验
·具备计算机相关基础知识
·具备较强的合规意识,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