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黑龙江牡丹江新创新经济投资担保公司招聘金融经济人才

黑龙江牡丹江新创新经济投资担保公司招聘金融经济人才

发布时间:2010-04-15 19:0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牡丹江新创新经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Mudanjiang New Innovation Economy Investment & Guarantee Co.,Ltd)成立于2009年5月5日,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型企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和国家经贸委发布的《关于建立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试点的指导意见》,按牡丹江市委、市政府有关决定,经牡丹江市国资委批准、广兴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并控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5日,注册资本3.43亿元,主要为牡丹江市重点企业、项目及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等服务,是目前牡丹江市最专业、规模最大的一家面向全牡丹江市区及周边各市县的投资担保机构。我公司目前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都具有多年金融机构、担保机构、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经验。公司工作人员均具有多年银行信贷、投融资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审批程序及国际国内投、融资渠道,能及时、热情地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满足企业各类资金需求。公司目前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机构体系,设置了融资服务部、投资担保部、综合部、资产管理部、财务部、风险管理部、小贷客户部。
 
管理人员 若干 要求研究生学历,金融、会计、财经,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英语通过四级,具有从事金融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具有很强的风险控制、创新、沟通及执行能力。 正式聘用后工资为2900元,视能力和岗位确定工资,有良好的上升渠道。
奖励制度 公司实行项目奖励制度,年终按绩效分配奖金。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食宿。为每位员工缴纳三险。根据学历和职称等情况,公司给予一定的津贴。
牡丹江地区优先考虑,男生优先。
有意者可于4月15日9:00之前到理工大厦1523房间报名面试。也可发送简历至邮箱,公司视简历筛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
咨询电话:0453-6425001   15145395158  联系人:王先生
邮    箱:xcx3001@163.com
公司网站:www.mdjxcx.com
地    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党政办公中心北楼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