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广州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展示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广州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展示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7-08 12:28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南沙开发区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负责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展示馆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展示馆工作人员(3名),负责展示馆的日常运行管理、介绍宣传以及配合区的对外接待工作。
二、招聘条件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女性,形象靓丽,身高1.65CM以上,30周岁以下,富有亲和力,口头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音质甜美。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广州市南沙区(开发区)机关雇员工资福利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执行,对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同时具有学士以上学位人员或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同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待遇参照南沙区机关中级雇员一档(3000元/月)标准执行,对仅具有大专学历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待遇参照南沙区机关普通雇员二档(2700元/月)标准执行。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待遇的80%执行。
四、劳动合同
按《劳动法》有关规定执行,经试用期二个月合格后,正式聘用,劳动合同二年一签。
欢迎有志于从事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展示馆日常运行管理、对外接待和宣传推介工作的青年踊跃报名应聘。应聘请填写本公告附件(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20abc@163.com,同时要扫描上传个人相片到招名表格中。
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7月8日-7月15日17:00时止。我们将对符合招聘职位条件的人士组织面试,从中择优聘用。(详情请浏览广州市南沙区政府网、广州南沙人事人才网)
咨询电话:(020)84987090、34687094 
广州南沙开发区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 
广州市南沙区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
二O一O年七月六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