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1校园招聘金融经济人才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1校园招聘金融经济人才

发布时间:2010-09-20 20:25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系列成人休闲服饰和儿童服饰为主导产品的品牌服饰企业。公司位于温州瓯海,公司总部及温州、上海两大产业园区总占地350亩,旗下拥有十三家子公司及分公司,“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服饰品牌,为社会创造了5万多个就业岗位。“森马”品牌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休闲服饰行业的领先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中国服装品牌营销大奖等殊荣。“巴拉巴拉”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儿童服饰行业的领军品牌,荣获中国首批童装中国名牌、中国服装品牌潜力大奖和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等殊荣,2009年公司实现系统终端零售收入78.5亿元,税收4.96亿元。

    在供应链建设上,森马整合了珠三角、长三角以及山东湖北等地400多家专业生产厂家,实行订单化生产;在销售网络上,森马创立并发展了“小河有水大河满”的经营思想,通过出台系列商务政策引导、支持代理商开大店、多开店。目前,在全国各地拓展了5800多家专卖店,系统赢利率在96%以上;森马先后与麦肯锡、瑞典佳创、法国PROMOSTYLE公司、韩国色彩协会、上海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知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充分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以森马为核心的企业生态圈,不断提升供应链的竞争能力。
    在品牌管理上,森马坚持实施以品质为基础的品牌战略,大力实施“品牌提升”工程,以“品质、品格、品位”为导向,以产品和市场为基础,通过提升研发能力、店铺形象、聘请形象代言人、网络传播、软活动等形式,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2009年,森马将广告语从“穿什么就是什么”升级为“穿什么 潮我看”,表现自我是年轻一代的价值观与生活态度。巴拉巴拉以“童年不同样”为品牌理念,以“更多款式、更多选择”为品牌口号,通过各种传播方式及途径塑造时尚、专业、安全的品牌形象,满足儿童多种场合下服饰需求,倡导“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儿童成长理念。
    在企业文化建设上,森马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提出了“崇德尚贤,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强调企业与顾客共赢,与合作伙伴共赢,与员工共赢,与社会共赢;主张承担“四种责任”,即企业的发展责任、客户的价值责任、员工的成长责任和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先后与上海拓晟、嘉实、美世等著名管理咨询机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知名培训机构合作,致力于打造森马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升员工核心竞争能力。
    在取得良好发展的同时,森马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支持革命老区,捐建希望小学,抗洪救灾、助残助孤等各项公益事业。14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超亿元,并在2006年斥资2000万元成立温州瓯海森马慈善分会,树立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华慈善奖等荣誉。
    未来五年,是森马发展的重要战略期,森马将以“专注服饰,聚焦客户,共创国际领先的多品牌服饰集团”为使命,以服饰为主业,以共赢为基石,继续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实现客户梦想,力争把森马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和世界前20强的多品牌服饰集团。
招聘岗位
森马事业部
销售类
销售管理方向:36人                 工作地:上海/温州
岗位介绍:负责制定货品规划和销售计划,指导店铺运营管理,培训店铺服务技能,促进店铺销售业绩提升;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专业不限,热爱服装行业,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督导方向:7人                      工作地:上海
岗位介绍:负责受理店铺支援申请和现场店铺指导,参与策划新店开业方案。通过各种途径搜集竞争品牌动态和市场信息,制定、跟踪并总结店铺推广、促销活动;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市场营销、经管专业,热爱服装行业和店铺终端。
拓展方向:4人                      工作地:温州  
岗位介绍:负责维护所辖区域空白市场的开拓以及现有加盟系统的重新评估,监督规范加盟的经营行为,建立并优化市场拓展业务体系;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能力。
规划方向:5人                      工作地:上海
岗位介绍:负责对专卖店形象进行监督,了解行业动态,规划终端市场网络,对合同到期店铺进行监控与规划;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数学、统计或经济学相关专业。
商品方向:8人                      工作地:上海
岗位介绍:负责产商品规划和经营分析,建立货品流通渠道,采集产品、货期、物流上市等信息,为相关决策人员提供参考依据和信息支持;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服装工程、数学或统计学专业,较强的数据敏感性和分析能力,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危机意识,抗压能力强,有大局观。
计划方向:13人                     工作地:上海
岗位介绍:负责对市场信息、竞品信息的收集、调查、整理、分析、总结,协助进行品类规划相关操作事项,负责季度配销分析,进行货量规划的分析工作;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服装工程、市场营销或统计学相关专业,较强的数据敏感性和分析能力,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危机意识,抗压能力强,有大局观。
子公司方向:18人                   工作地:温州/上海/其他省会城市
岗位介绍:负责制定货品规划和销售计划,指导直营店铺运营管理,培训店铺服务技能,促进店铺销售业绩提升;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市场营销、数学或统计学专业,热爱服装行业和店铺终端运营,能接受外派。
生产类
生产计划:7人                      工作地:上海/广州/湖北
岗位介绍:应届本科毕业,服装工程或数学专业,负责面料、辅料、成衣的总计划预排,每季的大货生产情况分析,并提供计划下季度的数据依据;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接受外派。
财务类
储备财务:18人                     工作地:温州/上海
岗位介绍:协助会计进行财务核算;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会计或审计专业。
IT
系统管理:4人                      工作地:上海
岗位介绍:负责信息系统相关软件的自行开发与实施,参与对现有信息系统的管理与维护,解决信息系统出现的技术问题;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计算机或信息管理专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巴拉巴拉事业部
销售类
销售管理方向:50人                 工作地:温州
岗位介绍:负责制定货品规划和销售计划,指导店铺运营管理,培训店铺服务技能,促进店铺销售业绩提升;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专业不限,热爱服装行业,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生产类
生产管理:10人                     工作地:平湖/中山
岗位介绍:负责成衣上市计划,跟进产品生产资料,根据成衣计划的下单计划,跟进供应商打样的品质以及大货的进度,面辅料、服装等供应商进行开发、管理、评估和维护;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服装工艺类专业,热爱服装行业,有全局观及一定的规划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谈判能力。
设计类
服装设计:5人                      工作地:上海
岗位介绍:协助产品主设完善产品设计;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服装设计类专业,对童装的流行趋势的敏感度,较强的设计、创作能力,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宣讲会行程
城市
学校
时间
地点
中南大学
10月22日 14:30-17:00
立言厅
长沙理工大学
10月23日 14:30-17:00
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武汉大学
10月30日 14:30-17:00
人文馆主厅
武汉纺织大学
10月31日 14:30-17:00
南湖校区T201室
西安工程大学
11月7日  14:30-17:00
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
西北大学
11月8日  14:30-17:00
北校区博物馆就业中心招聘大厅
(巴拉巴拉事业部)
兰州大学
11月2日  14:30-17:00
飞云楼报告厅
兰州交通大学
11月3日  14:30-17:00
五号教学楼萃英厅
(森马事业部)
南昌大学
11月14日 14:30-17:00
游泳馆报告厅(前湖)
江西农业大学
11月15日 14:30-17:00
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昌北)
 
*         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
我们只收取《森马校园应聘申请表》,谢绝接收个人自制简历。
网络在线投递简历,但请勿重复投递。请务必完整填写应聘申请表,从而提高获得面试的机会。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同时申请2个职位,我们优先考虑您的第一志愿,但请勿同时向森马与巴拉巴拉投递简历申请职位,否则将取消面试资格。
简历投递方式:
①   森马校园招聘专区:    http://www.semirbiz.com
②   中华英才校园招聘专区: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senma/
校园宣讲
请您随时关注我们最新公布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欢迎就近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了解更多有关森马的资讯以便更好地认识森马。
2、 简历筛选
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两天内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地点及时间。  
3、 面试&笔试
无领导小组讨论:我们将通过短信通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笔试:部分岗位需要进行笔试,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以及马克笔、彩铅、绘图笔等常用绘图工具按通知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笔试地点。参加笔试的所有同学在提交答卷后当场进入由HR主持的面试。
复试:通过无领导及笔试(部分岗位)的同学将进入到由各部门主管主持的面试。您收到的面试通知中,有详细的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您携带能证明你过往成绩的相关资料,按通知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4、 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复试的同学将参加我们的沟通会,请您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就业协议的签订。需携带以下资料:
①     三份或四份就业协议书原件(请务必提前准备好);
②     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
5、 联系方式
事业部
联系人
电话
森马事业部
刘小姐
021-64518030
巴拉巴拉事业部
杨小姐
0577-88097581
浏览更多公司信息,森马服饰请登录 http://www.semir.com
巴拉巴拉童装请登录http://www.balabala.com.cn/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