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教师招聘信息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4-12 17:54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 年 4 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实施普通本科学历教育为主的高等学校(独立学院)。
  学院坐落于以世界文化遗产——殷墟闻名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市位于河南省最北部,地处晋、冀、豫三省交汇处,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公路、107 国道经由安阳通过,交通便利。学院现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安阳市中华路南段,分校区位于安阳市文明大道中段。
主校区规划占地面积 2000 余亩,建筑面积 4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两个校区现有占地面积1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010多万元,现有专任教师 567 人,其中 48% 具有高级技术职务,52%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主校区内数十亩水面波光潋滟、鱼翔浅底;上千棵名木碧绿葱葱、生机盎然;一年四季鸟语花香、宁静宜人,是莘莘学子学习深造的理想场所。
  学院依托母体学校——安阳师范学院的综合办学优势,根据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设置专业。目前设有 24 个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法学、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英语、日语、音乐学、音乐表演、美术学、艺术设计、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行政管理、摄影、动画、物流管理。有 7 个专科专业:计算机应用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装潢艺术设计、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会计、旅游管理。涵盖经、法、文、理、工、管六大学科门类,有全日制本科学生9900余人。本、专科学生毕业后,由学院颁发根据国家统一规格印制的“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全日制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证书。学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申请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对符合条件的学生颁发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秉承母体学校“勤奋学习,文明守纪,求实崇教,团结进取”的优良校风;倡导“为人、为学、博雅、笃行”的学风;贯彻“大气、大节、大智”的校训;发扬“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的大学精神;坚持“严谨、求真、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
   学院中长期目标是将学院建设为一所管理制度健全完善与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特色鲜明,培养质量稳定的现代新型大学。
一、应聘条件
   1、研究生:博士45岁以下、硕士35岁以下;
   2、离退休教师:65岁以下,身体健康并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上述专业教师我院优先聘用;
   3、个别稀缺专业可考虑重点高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应聘者须具有学士学位,并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有意来我院发展的上述人才,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处。
注:发送邮件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统一命名为:xx(应聘岗位)—xx(姓名)—xx(学历)—xx(学校),(如英语教师—张三—硕士—哈尔滨工业大学)。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 王老师
   电  话:0372—2171006        传 真:0372—2171618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人事处
   邮  编:455000
   E-mail: rwrshc@163.com    学校网址:http://shm.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011-2012学年教师需求表        
系(部) 专业 研究方向 学历 备注
文学与法学系 现当代文学 现代文学、当代文学、写作 硕士研究生  
文艺学 文学理论 硕士研究生  
外国文学 外国文学 硕士研究生  
古代文学 古代文学 硕士研究生  
法学 法理学、法律逻辑学 硕士研究生  
法学 法制史、西方法律思想史 硕士研究生  
公共教学部 教育学  现代教育技术 硕士研究生  
外语系 英美文学 英国文学、美国文学 硕士研究生  
英语教学论、
语言学
英语教学法、英语语言学 硕士研究生  
英语翻译 英语翻译 硕士研究生  
日语 翻译或语言学 硕士研究生  
日语 日本文学 硕士研究生  
经济与管理学系 金融学 证券、期货、金融市场 硕士研究生  
计量经济学 计量经济 硕士研究生  
国际经济与贸易 政策与实务 硕士研究生  
财务管理 高级财务会计 硕士研究生 本硕
一致
企业管理 市场营销 硕士研究生 学管理
又能
胜任
经济学
课程
物流 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研究生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 硕士研究生
行政管理 硕士研究生
数信系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1名,房屋建筑学或工程施工1名 硕士研究生  
计算机 计算机基础、计算机引论、VB、C语言、汇编语言、计算机硬件1名 硕士研究生  
数学 运筹学 硕士研究生  
艺术系 装潢艺术设计 图形创意、板式设计、设计概论、字体设计 硕士研究生  
音乐表演 曲式分析和声学1名(兼二胡、提琴等乐器者优先考虑) 硕士研究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