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浙江共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招聘

浙江共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4-12 17:56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走进共安
      浙江共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6年成立的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经营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再保险等保险经纪业务与风险管理咨询业务。
      共安经纪是一家实力与创新精神兼备的公司。“追求卓越、崇尚真诚、创造价值、实现共赢”是共安所创造的企业精神。
      共安经纪拥有卓越的工作团队,它由金融、保险、法律、工程、医学等专业性、管理性、服务性强的专业人才组成。共安经纪更邀请了多个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组建了“专家顾问委员会”,使公司的专业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共安经纪建有卓越的服务体系,它坚持“真诚、专业、及时、有效,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为投保人提供保险方案设计,协助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进行有效理赔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共安经纪自成立以来,按照“立足浙江、面向沿海、走向全国”的战略构想,市场拓展迅速,业务发展很快,已成为浙江最具规模和专业水平的主要保险经纪企业。
共安经纪欢迎您!共安经纪愿成为您事业发展的伙伴,为您事业发展提供真诚有效、创造价值的保险专业服务!
 
理赔服务中心岗位
工作要求:
1、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男性(杭州地区户籍优先);
2、人品端正,思维敏捷,逻辑性强;
3、协助客户对保险责任范围内发生的人伤案件进行审核,并跟踪人伤案件进程;
4、协助客户对医疗费用进行相关鉴定以及人伤案件调解,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理赔工作,责任心强。
 
公司地址:杭州市建国北路658号海华广场1201室
联系人:张小姐
公司电话:0571-87040599-8001
联系手机:15224068188
公司网址:www.gabxjj.com
投递简历邮箱:274508847@qq.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