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0 22:0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公司专业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
 
        浙商保险的创立,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构建地方金融体系布局的重要组成部份。它的成立和发展,将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浙商保险立足浙江,充分运用浙江优越的社会、经济、人文环境与资源,致力于把浙江市场做强做大,做精做深,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向长三角地区、沿海及国内经济发达省份拓展。
 
        在未来的发展中,浙商保险将依据国家政策许可积极探索进入其他金融服务领域的时机、路径和操作方案,实现资产管理、银行、证券等业务的综合经营,最终将浙商保险打造成为一家全国性的金融保险集团。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登陆http://www.zsins.com/Job.aspx?id=100003,下载应聘登记表并发送至电子邮箱hrzheshang@zsins.com,公司在经过简历筛选后通知下一轮测试,所有应聘资料输入公司人才库,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注意: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标明“应聘职位”。
联系人:龚先生   
电话:86-571-28190918
传真:86-571-28191002
邮编:310005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密渡桥路1号浙商时代大厦17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冰洁
    单位电话:0571-28190918
    主页:http://www.zsins.com/
    传真:0571-28191002
    电子邮箱:hrzheshang@zsins.com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1号浙商时代大厦15-18层
    邮编:310005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