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厦门九牛集团-中衍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厦门九牛集团-中衍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0 22:03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厦门中衍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厦门九牛集团控股的全资公司。
集团总部位于厦门市湖滨北路中闽大厦,办公环境优美。主要从事金融担保、实物金币金条投资管理、国际贸易、医药科技、游艇俱乐部等产业。
 
中衍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央银行发行的法定金币投资市场提供专业性的交易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官方造币机构铸造的文化内涵深厚,极具投资收藏价值的贵金属投资品业务。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实我司人才队伍,现公开招聘以下人才。愿有上进心,事业心并且具有明确业务核心,卓越的执行力,优秀的领导力的有志之士共同展望蓝图。
 
中衍卓越思想体系
 
使命:从事让人们轻松享受财富快乐的金币投资理财事业
 
愿景:受人尊敬的金币投资专业理财公司
 
客户愿景:富足人生
 
员工愿景:得到尊重  自由人生
 
核心价值观:财富自由  精神自由
 
客户观:一切以客户资产实现保值增值为根本
 
人才观:激情  正直  专业  拥抱变化
 
身份定位:金币投资理财师
 
 
一、     金币投资管理部
 
招聘职位描述:金币投资理财师(10名)
 
1、接受公司的各种投资渠道、投资品种特性的专业培训、成为专业投资人才,业务洽谈人才
2、收集目标客户资料,预约中产以上的高端客户到会所推广金币投资,洽谈业务,跟单签订交易合同。
3、了解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市场战略,开发当地或异地战略投资伙伴。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金融、经济类行业相关知识;
2、具有证券、期货、外汇、保险等行业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清晰、流畅。有挑战开发客户精神者优先;
 
 
 
待遇:底薪 绩效奖金 社保医保 业务分红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中闽大厦36层
公司电话:0592-5352339
邮箱:16638198@qq.com  
欢迎来电、来信、来公司参观了解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