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31 19:28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河证券 2012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宣讲时间:2011113 19:00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 人文馆主厅

公司简介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4家国内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2007126正式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本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为6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万余人。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旗下拥有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银河期货有限公司。

2011年度,公司荣获 “年度最佳财富管理品牌奖”、“年度金融营销奖”、“年度金融营销创新奖”三项大奖;在上海举行的“2011中国券商领袖峰会”中,公司荣获 “中国最佳证券公司”奖。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一流水准服务一流客户,用一流业绩塑造一流品牌,各项业务处于行业前列,综合实力保持行业领先。截至2010年底,经纪业务交易金额多年保持第一;2010年度企业债承销金额排名第一。2010年获得融资融券业务资格,获批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营业部风采

公司设有219个营业部,分布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目前国内分支机构最多的单体证券公司。公司直接为近500万客户服务,客户资产达1.8万亿元,股票、基金交易额连续多年保持第一。

“青年英才计划”

中国银河证券从2011年起对应届毕业生实施了“青年英才计划”。该计划是由中国银河证券本部统一组织实施,面向国内若干所实力较强的重点高等院校,主要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的人才招揽计划。由公司本部统一招聘、统一培训、统一跟踪管理、统一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建立起 “优秀毕业生人才成长绿色通道”,为公司本部、证券营业部集中培养和输送一批高素质人才。

出于对学生的关爱,公司将给参加二面的学生一定额度的路费及食宿费补助。

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类别拟定为财经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等。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学生,专业类别可做适当放宽。

更多招聘行程详情请参考:http://campus.51job.com/2012/chinastock

宣讲会行程:

城市

学校

宣讲会日期

时间

场地名称

上海市

上海财经大学

1027

19:00-21:00

行政大楼1楼报告厅

杭州

浙江大学

1028

19:00-21:00

紫金港校区国会中心139

广州

中山大学

112

19:00-21:00

岭南学院3楼陈荣捷讲学厅

武汉市

武汉大学

113

19:00-21:00

人文馆主厅

北京市

中国人民大学

114

19:00-21:00

明德楼法学院0101

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

2、简历筛选

3、第一轮面试(在21个城市)

4、第二轮面试(在北京)

5、录用通知

6、体检

7、办理入职

更多信息可登陆公司主页:http://www.chinastock.com.cn/

简历投递渠道:http://campus.51job.com/2012/chinastock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