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江苏邮政企业2012校园招聘信息

江苏邮政企业2012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2 20:45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邮政是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2007323,江苏省邮政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公司在政府依法监管、企业独立自主经营的邮政新体制下,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逐步发展成为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管理科学、服务优良、拥有著名品牌、主业突出、具有国际和国内竞争实力的现代企业。公司现下辖9个直属单位、13个市局,50个县局,网点遍布城乡各地,全部从业人员近4万人。公司是全省目前唯一同时拥有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企业,经营的主要业务为:国内和国际邮件寄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速递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一直以来,江苏邮政的经济总量和发展水平排名始终位于全国邮政前列,目前仅次于广东列全国第二位。

江苏邮政企业2012校园招聘主要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2011117—25

报名网址:www.js11183.comjspost.zhaopin.com

主要招聘专业:营销经贸类、金融保险类、工商管理类、财务审计类、计算机及应用类、电子商务类、工程管理类、文秘类等。

招聘期间,江苏邮政还将举行现场报名活动,并将择优发放笔试和面试直通卡!

敬请关注江苏邮政指定招聘网站活动公告。

现场报名会行程

 

地址

地点

日期

时间

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

南京市新模范马路66

图书馆6号教室

2011.11.09

14:30--17:00

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

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

大学生活动中心116

2011.11.16

14:30--17:00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市江东中路300

C161-192展位

2011.11.20

9:00--15:00

请各位同学携带附有个人照片的简历,注明申报的单位和专业、身份证号码、入学前户口所在地等信息前往参加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