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2012校园招聘公告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9 15:45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电网公司设立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7年6月26日在北京成立,2009年6月,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现已在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吉林山东辽宁陕西山西浙江河南湖北河北成立了13家分公司。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高校诚聘20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如下:

一、应聘范围及条件

(一)应聘范围:应聘者为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或者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研究生。应聘者须于201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二)年龄要求: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3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30日。

(三)专业要求:金融保险、精算分析、金融工程、经济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等专业。

(四)工作地点:公司总部、已设机构所在地。录用人员将根据公司需要和本人意愿确定工作地点,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应聘者请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报名,在线填写简历、投报岗位等。

(二)资格审查:经公司审核优选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参加笔试和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毕业生,将不再另行通知。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并及时查阅招聘平台最新公告和站内通知。

(三)组织笔试、面试:公司将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将以手机短信、电话或者招聘平台内通知的方式予以告知。综合考虑笔试、面试成绩等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计算机和外语、财务等技能证书原件。

(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8684628   010-58685620

公司网址:http://www.ydthlife.sgcc.com.cn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九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