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江苏银行总行部室2016年招聘启事

[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江苏银行总行部室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1-06 13:43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银行总行部室2016年招聘启事
为满足我行业务发展需要,并为专业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现诚招有志之士加盟我行。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1、总行资产托管部
营销管理团队/业务营销岗(工作地点:南京北京上海深圳):4名;
营销管理团队/综合管理岗:1名;
营销管理团队/理财业务管理岗:3名;
运营管理团队/资金清算岗:2名;
风险管理团队/稽核管理岗:1名。
 
2、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资产管理部
产品研发与运营团队/产品研发岗:1名;
产品研发与运营团队/产品投资运作岗:2名;
投资交易与研究团队/投资管理岗:2名。
 
二、基本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3、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具体岗位信息及任职资格要求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
 
三、报名需知
1、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3、截止日期:2016-01-2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