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上海]2018年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6 15:01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职位名称: 网络金融部市场营销岗
  招聘单位:上海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上海市
  单位地址:上海市
  截止日期:2018-02-28
  岗位职责:
  (1)市场规划。根据部门发展战略及目标、客户需求、市场特点及行业特性,制定并实施网络金融业务客户的市场营销策略和计划,建立市场营销管理体系;根据年度业务经营计划,负责统一策划网络金融产品的市场营销活动,确保经营计划的实现。
  (2)开拓市场。负责所辖地区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负责所辖地区各类互联网机构的客户挖掘及关系维护, 开拓和建设互联网产品销售渠道。加强机构合作及大客户挖掘,开展网络金融的直接营销,以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在所辖地区的全面开展。完成总行下达的年度工作计划指标。
  (3)业务创新。推进网络金融业务的产品创新、业务管理与宣传推广工作,开展网络金融的产品和服务创新工作。
  (4)调查研究。负责组织开展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研究,推动全行网络金融创新。进行市场调研及分析,及时跟踪网络金融动态和宏观经济变化,组织撰写分析报告并提出针对性的应对策略。
  (5)品牌宣传。负责所辖区域的品牌管理,做好网络金融业务品牌的广告宣传等市场推广工作。
  (6)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涉及我行的重大事件(包括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迅速向上级汇报,同时向同级有关人员通报情况(口头和书面)。
  (7)总行或分行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原则上银行从业3年以上,从事互联网业务1年以上。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无不良纪律;
  (5)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一定的业务分析、判断及处理能力,业务疑难问题判断和决策能力;
  (6)具备基本的专业理论和技能基础,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力、团队意识、合规意识强。
  (7)具备深厚的文案功底,敏锐的市场触觉及较强的观察力、判断力和应变能力,丰富的活动策划工作经验。
  (8)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名称: 网络金融团队负责人
  招聘单位:上海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上海市
  单位地址:上海市
  截止日期:2018-02-28
  岗位职责:
  (1)工作规划。根据全行发展战略及目标,结合当地客户需求、市场特点及行业特性,制定部门的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开拓市场。负责所辖地区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负责所辖地区各类互联网机构的客户挖掘及关系维护, 开拓和建设互联网产品销售渠道。加强机构合作及大客户挖掘,开展网络金融的营销,以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在所辖地区的全面开展。
  (3)营销推广。负责培育开发、管理维护客户,建立网络金融业务的业务体系和客户群体,推动业务持续发展。根据年度业务经营计划,负责统一策划网络金融业务的市场营销活动,确保经营计划的实现。
  (4)产品管理。根据我行整体战略规划、客户需求、市场特点及行业特性,负责所辖业务和总行配合的产品调研、需求规划、客户体验、项目落地及日常产品管理工作。
  (5)服务支持。负责网络金融的日常运行维护及故障申报工作,负责所辖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业务指导、投诉处理以及客户维护等服务。按照全行要求,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客户投诉及声誉风险管理。
  (6)风险管理。根据全行制度体系,负责建立和完善部门有关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和操作规范,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督查。依据监管要求和风险及行内内控管理政策,监督业务操作环节的合规性,落实风险及内控管理工作,牵头风险及内控管理后评价工作。
  (7)调查研究。负责组织开展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研究,推动全行网络金融创新。进行市场调研及分析,及时跟踪网络金融动态和宏观经济变化,组织撰写分析报告并提出针对性的应对策略。
  (8)内部管理。落实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加强人员培养、开发与管理,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工作效能。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无不良纪律;
  (2)原则上银行从业5年以上,从事互联网业务管理2年以上;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带领团队拓展互联网渠道获客数量10万级以上者优先考虑;
  (6)对互联网金融具有较深的理解,熟悉互联网营销的手段,具有较强营销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外部合作、商务谈判、沟通协调与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大客户拓展能力,有多年团队管理经验。
  (7)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以及全局观念,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业务疑难问题判断和决策能力;
  (8)具备一定的业务分析、判断及处理能力,有较强的产品营销能力及理论文字功底;
  (9)具备较突出的渠道拓展及营销策划能力,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对市场有较高的敏锐度;
  (10)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较强的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规划调研能力;执行力、团队意识、合规意识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