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2018-02-06 15:05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银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江苏银行(A股代码:600919)是江苏最大的地方法人银行,经过11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较强的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江苏银行位居第117位。
  为吸引和培养优秀金融研究人才、致力于研究对我国金融体系发展及中小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的战略性、前瞻性课题,根据发展需要,江苏银行现联合知名高校博士后流动站招收2018年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近半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今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35岁以下,具有经济、管理、金融、统计、应用数学、大数据、金融科技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4.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或其他工作。
  二、备选课题

序号

课题领域

专业方向

工作地点

1

上市银行发展战略

金融学、发展战略等相关专业

南京

2

机器学习和标签预测

大数据或相关专业方向

南京

3

反欺诈风控技术研发

数学或应用经济学-统计学或应用经济学-数量经济学

南京

4

宏观经济与货币政策、监管政策相关研究

经济学、金融学

上海或南京

5

金融市场研究(货币、债券、衍生品、大宗商品市场)

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上海或南京

6

人工智能与资产配置

金融科技或相关专业方向

南京

  注:以上为暂定课题,具体可能会视情况有所微调。
  三、申请材料
  2018年计划分四批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截止时间分别是3月底、5月底、8月底、10月底。有意者请将下列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1.博士后进站申请表(请到中国博士后网下载);
  2.个人简历(含本人基本情况及配偶、子女情况、学历证明、科研成果、公开发表论文等);
  3.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5000~10000字),格式不限;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或由校级学术委员会签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5.博士论文(在读毕业博士生提交博士论文预答辩稿)、两篇公开发表的学术代表作;
  6.个人生活照及免冠2寸照片各一张(彩色电子版);
  7.本人身份证件彩色电子版;
  8.其他相关材料。
  注:(1)上述为初审材料,通过指定电子邮箱提供即可;初审通过的,须按要求提供相应纸质书面签字/盖章材料,具体要求和方式另行通知。(2)提供的材料恕不退还。
  四、报名考试
  本着 “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初审合格者将接受考试(面试为主),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电话: 马老师 025-58588193,宣老师 025-58588285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华路26号2812室博管办
  邮箱:postdoc @jsbchina.cn
  欢迎您的加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