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江苏银行苏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21年江苏银行苏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25 10:42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江苏银行苏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
  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苏银理财”)是江苏银行全资设立的理财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是江苏省内第一家获准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提供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作为苏银理财的前身,江苏银行理财业务发展十余载,立足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地区,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增长,理财业务规模位居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理财综合能力连续19个季度排名“普益标准”城商行第一位,赢得了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
  站在新的起点上,苏银理财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合规优先、风控为本、科技引领、专业制胜”的经营理念,坚持特色化、差异化、精细化经营,着力培育产品创新与研发、资产配置与组合、投资与研究、渠道与销售管理、风险与合规管理、科技建设与发展、人才与绩效管理等“七大核心能力”,更好地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多元的资产管理服务,助力“六稳”、“六保”的宏观政策目标落地,有效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一、招聘岗位
  1.权益投资管理岗(1人)
  2.宏观研究岗(1人)
  3.策略研究岗(1人)
  4.集中交易岗(1人)
  5.组合管理岗(1人)
  二、应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及理工类相关专业;境内外知名院校毕业优先。
  2.工作经历:结合岗位需要具有2-3年以上相关金融从业经历,并熟悉该领域相关政策法规、业务流程等。
  3.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抗压能力强;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主要工作地点:南京
  5.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岗位详细信息请登录江苏银行招聘网站相关岗位中进行查看。
  三、报名须知
  1.PC端: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hr.jsbchina.cn/zp)
  2. 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3.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