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1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1 16:38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自2009年5月27日开业以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依照“依托江苏,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和港澳地区”战略部署,以质量与效益为核心,以市场与客户为导向,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深耕市场开拓,加快创新转型,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持续发展之路,曾荣获2012年、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五届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分行营业部、宝安支行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以及中国银监会授予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的银行团队”称号。
  目前,分行共有20家营业网点(一级支行17家,社区支行3家),员工逾690人。11年来,分行紧贴市场需求,不断开拓创新,推出特色金融产品,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落实支持科技、民生、消费、文化等小微金融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经营和社会效益,本外币存、贷款较开业之初分别增长22.27倍、18.54倍,开业以来累计利税达154.85亿元,其中贡献税收累计22.12亿元。
  现面向社会招聘英才,我分行将为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应聘要求
  1.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服从安排;
  2.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品德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具体岗位信息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s://hr.jsbchina.cn/zp。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全功能型支行行长(3-5人)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有行长、副行长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及银行业务产品,掌握银行管理相关规定;
  4. 优秀的规划能力、团队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推动能力。
  (二)全功能型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3-5人)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有行长、副行长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及银行业务产品,掌握银行管理相关规定;
  4. 优秀的规划能力、团队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推动能力。
  (三)授信审批岗(3-5人)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5年以上银行对公/小微信贷工作经验,且近3年内从事对公/小微信贷审查审批时间不少于1年;
  3. 无不良从业记录;
  4. 熟悉商业银行法、担保法、合同法、公司法、物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5. 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种类、功能和流程,了解信贷业务发展的历史与经验教训;熟悉信贷管理基本规定及其他各项规章制度,熟悉信贷业务涉及行业的特点、现状及发展趋势;掌握财务分析方法;对各类信贷风险及风险防范措施具有较为清晰的理解和认识,能够做出独立分析、判断;
  6. 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四)客户经理岗(公司、小微、零售)(若干)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 有志从事市场营销岗位,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拓展能力。
  (五)理财经理(若干)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3. 有志从事市场营销岗位,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拓展能力;
  4. 具备银行从业资格证(个人理财)、基金从业资格证等专业证书,持有中国金融理财师(AFP)或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证书者优先考虑。
  (六)综合柜员(3-5人)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 具备柜面相关工作经验,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三、报名需知
  1.应聘者有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一)PC端: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hr.jsbchina.cn/zp)。
  (二)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