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6)

[江苏]2023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6)

发布时间:2023-02-06 17:40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6)
  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按照支行分解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大公司条线存款、信贷、中间业务等的营销拓展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2、负责支行各类授信业务的发起工作,并做好授信客户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及贷后检查等管理工作,落实不良贷款及垫款的清收保全工作;
  3、定期做好各项自查自纠工作,防范各类风险的产生;
  4、积极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资料,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为支行业务拓展提供有效支持保障。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客户经理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工作意识。
  小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按照支行分解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小微业务存款、信贷、中间业务等的营销拓展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2、负责支行小微业务授信业务的发起工作,并做好授信客户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及贷后检查等管理工作,落实不良贷款及垫款的清收保全工作;
  3、定期做好各项自查自纠工作,防范各类风险的产生;
  4、积极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资料,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为支行业务拓展提供有效支持保障。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小微客户经理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工作意识。
  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1、开拓发展高净值客户,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财务分析和规划等全方位理财服务;
  2、维护高净值客户群,收集和管理客户资料、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等,持续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和服务;
  3、做好客户风险偏好、财务状况评估工作,根据评估结果向客户推荐适宜的投资产品。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2年以上银行理财经理岗位工作经验,具备银行(个人理财)、基金、保险从业资格证等专业证书,持有金融理财师(AFP)或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证书者优先。
  私行顾问
  岗位职责
  1、财私客户的日常维护,通过日常电面访,了解客户个人、家庭、企业情况;
  2、财私客户深度经营,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给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提高支行财私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和综合贡献;
  3、财私客户专属活动,组织和参与各类财私客户营销活动,为支行财私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体验;
  4、财私客户产品销售,充分了解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总体资金规划安排,结合客户过往投资经历和风险偏好,并根据市场情况,给客户合理的配置方案,落地产品销售,并做好产品售后跟踪服务。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
  2、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并至少持有以下1种证书:AFP、CFP、EFP、CPB;
  3、金融从业3年以上,从事财富管理相关工作2年以上;
  4、熟悉零售产品销售流程,掌握客户营销沟通技巧,具备客户识别、营销、拓展维护通力。
  全功能型支行负责人
  岗位职责
  根据江苏银行发展战略及目标,组织制定本经营机构发展规划及年度综合经营计划,并组织实施。制定本经营机构相关制度、实施细则,并抓好落实。在经营许可及授权范围内,负责组织各项业务及相关会计结算工作,组织开展本经营机构各业务条线的专业营销工作,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加强本经营机构班子建设和人员培养与管理,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工作效能。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8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同业相应职级任职经历,在扬州地区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市场营销经验;
  3、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金融市场部-银行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金融机构团队工作规划与目标,落实年度各项工作,开展金融市场板块产品创新研究、业务培训、市场推广等工作:
  2、推广同业客户综合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开展同业存单销售、资产证券化产品、同业理财、信托计划、资管计划、标准化票据、债券借贷、结构性存款平盘、外币债券结算代理、黄金同业租出、资金业务、存管及资金结算业务等市场化产品营销工作,挖掘同业客户综合价值回报。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相关岗位从业3年以上,熟悉同业业务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3、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和文字运用能力;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截止时间:2023-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