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江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筹)诚聘金融英才公告

[江苏]2017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筹)诚聘金融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22 11:01  来源:长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筹)诚聘金融英才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筹)诚聘金融英才公告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成立于2008年10月,是江苏省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江苏靖江。自成立以来,本行始终坚持小微企业战略定位,在城市金融这块沃土上勤奋耕耘,探索创新,取得了良好成绩。在经济下行时期,本行稳健经营的风格、风险过滤后的盈利能力得到了充分彰显,不良贷款率一直控制在1%,利润增幅仍达到30%,各类核心监管指标居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的前列。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机遇,本行先人一步,一年内纯线上资产已突破10亿元,发展纯线上客户超过50万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网点已覆盖苏中、苏北大市,2017年1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苏银监复[2017]5号)批准,将在无锡市区设立分行。为满足分行经营管理需要,现面向无锡地区诚聘金融人才。
  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薪酬福利待遇和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1、公司业务营销部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工作,了解同业动态,及时分析市场行情;根据分行公司业务经营计划,开展公司客户的营销,完成总行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
  报名条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须在当地有一定的业务资源和人脉积累。
  2、小微客户经理、派遣制营销经理(10名)
  岗位职责:对300万元以下小企业客户进行调研和营销,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受理小企业客户授信申请,对客户基本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开展贷后管理,对小企业客户进行不定期回访。
  报名条件: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公办大专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入行一年后,经考核,若各项业绩指标达到要求、符合我行转正条件的,可转为本行正式小微客户经理。
  二、应聘流程
  1、下载《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同时附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2、将上述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zhaopin@cjccb.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或邮寄至:江苏省靖江市骥江路359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500
  3、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6月20日
  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李先生
  招聘咨询电话:0523-84891081
  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