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招聘公告

[江苏]2021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2 14:51   来源: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招聘公告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是继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成立后的省内第三家法人城市商业银行,先后在泰州扬州盐城宿迁南通、无锡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初步形成了覆盖苏中、苏北,辐射全省的发展格局。长期以来,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以“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一流小微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凭借优良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成长性银行、最具成长性品牌、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称号。
  因无锡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挚邀请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发展人士加入我们团队,与“长江”携手共谱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分行管理类岗
  招聘人数: 2名
  职位描述:在分行从事行政管理、财务、运营管理、风险管理、营销策划等岗位工作。
  应聘条件: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全日制一-本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文学、法学类相关专业。如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学历放宽至全日制二本学历。
  分行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 10名
  职位描述:负责市场拓展,给小微企业提供存、贷款等各类金融产品服务。用工性质为本行正式员工。应聘条件:全日制公办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0周岁,应往届不限。
  报名方式
  PC端:登陆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专栏进行在线报名。
  手机端:关注“长江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人才招聘”专栏进行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6日。
  应聘流程
  管理岗:
  简历审核-→在线测评-→>笔试→- -面→二面→背景调查-→体检- →录用
  客户经理:
  简历审核-→在线测评-→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在线测评、笔试、面试以短信、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申请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除在线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应聘者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会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3、本行将通过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项流程,请保持手机畅通,由于个人原因,应聘者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
  4、本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