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黄海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06 14:23   来源:黄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筹)是在原盐城市区信用联社基础上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目前盐城市区唯一一家法人银行类金融机构,现有总资产近80亿元,存款75亿元,贷款55亿元,在大市区存贷市场份额近10%,连续几年增量指标在全省同类中保持前列。
  按照盐城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黄海农商银行的要求,真正将黄海农商银行打造成为盐城市区具有影响力的银行,现诚聘社会精英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总经理 [申请此岗位]
⑴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⑵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⑶从事财务、会计或审计工作6年以上;⑷有较高的财务、税收管理经验;⑸具备较好的外部协调能力;⑹现担任中型以上企业财务主管、会计师事务所业务主管或商业银行业务主管以上;⑺具有其他注册类资格的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