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黄海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4年黄海农商银行招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告

[江苏]2014年黄海农商银行招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27 11:03  来源:黄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黄海农商银行招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告
为推进全行商务转型调研以及三季度业务经营有序开展,充分利用服务辖区在校大学生独特资源,保证调研数据的真实可靠性以及创新业务营销方式,开辟新的业务营销途径。总行决定,今年暑假期间,招募一批在校大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大学生是我行的潜在人力资源,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理解接受能力较强,且有一定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让他们得到应有的锻炼,同时,又能宣传我行产品,为我行商务转型调研工作提供数据支撑,达到双赢的效果。
 
二、活动时间
2014年7月5日- 8月15日(为期40天)
 
三、招募条件和数量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盐城大市区籍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四)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五)遵守黄海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六)本次活动拟招募人数200人。
 
四、实践活动内容
参与黄海农商银行2014年暑期业务宣传、营销和服务活动,主要包括:
1、配合各支行按总行商务转型工作要求进行市场调研,收集、整理和分析数据(市场调研问卷由总行转型办提供)。
2、根据本行客户业务营销需要做好相应的金融产品的宣传工作。
(1)市区网点重点为“四通”贷款的宣传和相关客户的走访;(2)城郊结合部网点重点为“市场经营户”的宣传和客户走访;(3)农村网点主要为“阳光信贷”的宣传和客户走访(金融产品宣传材料由零售业务部牵头提供)。
 
五、招募流程
(一)报名登记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1日下午5点前
 
(二)报名登记方式
1、2014年7月1日前,各基层营业机构联系并预约登记,一般支行推荐4名,业务量较大的机构(小微中心以及三个公司部)推荐6名。农村网点优先考虑本乡镇大学生。
2、现场填写《黄海农商银行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附件1),并签订《黄海农商银行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责任承诺书》,同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3、7月1日下午,各支行将报名登记表格报总行人力资源部统一集中审核录用。
 
(三)人员安排
总行根据各机构联系登记大学生情况,将所招募的人员分配至各网点。各网点对人员进行统一管理,每日晨会集训,及时组织开展实践活动。
 
(四)活动评价
1、活动期满,由黄海农商银行提供实习证明,同时对参加人员给予1000元的奖励;每个支行可根据大学生的现实表现,推荐一名大学生,由总行颁发“社会实践优秀大学生”证书,并奖励500元。
2、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个人如有意向加入黄海农商银行,在我行员工正式招聘时,同等条件的情况下予以优先考虑。
 
六、相关事项
1、总行人力资源部牵头负责人员招募的统一登记、审核,人员资料的收集、相关培训的组织,商务转型办公室和零售业务部负责实践活动的策划、布置安排等,各支行做好招募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2、我行将长期为大学生提供假期社会实践,请各营业机构在服务区域内做好宣传、解释,收集大学生信息,同时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台帐。各支行在招募实习大学生时,要考虑以下两种情况,一是优先使用熟悉本地情况、家庭有一定人脉关系的大学生;二是参加社会实践大学生要相对固定,即每学期在我行实践时应在同一机构,确保实践期间熟悉我行相关工作及本地区情况。
特此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