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3-13 17: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成立于1954101,现有营业网点103个。

 

成立近55年来,我行根据国家在各个时期赋予的职能,始终以参与和服务于青海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青海高原精神,艰苦创业,锐意进取,走过了初创成长、发展壮大、商业化转轨、股份制改造并成功上市的四个历史发展阶段,现已逐步发展成为资金实力雄厚、业务品种齐全、服务功能完备、服务手段先进、公众信赖、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的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为促进青海经济腾飞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向世界一流银行的目标奋进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光辉的历程铺就了我行走过的风雨发展之路,面向未来,我行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秉承“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的历史使命,勤奋严谨,求真务实,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青海大发展的机遇,用勤劳和智慧谱写更精彩的乐章,为建设“大美青海”做出新的贡献。

 

为满足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及归国的海外留学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有志从事金融行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综合素质较好,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身体及心理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无不良嗜好;

 

5.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并服从分配。

(二)学历条件

 

具有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成人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或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三)专业需求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投资理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建筑工程、企业管理、统计分析、文秘档案、计算机、审计、法律等。

 

 二、其他要求

 

(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或通过国家认可的同档次其他外语水平考试;

 

(二)具有全国计算机二级及以上合格证书。

 

 三、工作地点

 

 除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安排在省分行部门工作外,其他人员面向我行所辖的全省各地区分支机构分配,具体包括:西宁市(西宁城区、大通县、湟中县和湟源县)、海东地区(平安县、互助县、乐都县、民和县、循化县)、海西州(德令哈市、格尔木市、乌兰县、大柴旦、冷湖、茫崖)、海南州(共和县、贵德县)、海北州(海晏县、门源县、祁连县)、黄南州(同仁县、尖扎县、李家峡)。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和录用等步骤。

 

(一)报名

 

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点击招聘频道,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个人简历(请认真阅读我行招聘网页的《网上报名须知》)。本次招聘不接受纸质报名简历;

 

网上报名时间:自2009314日起至2009410止。

 

(二)初选

 

由我行对申请人进行初步筛选,根据申请人的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关于初选结果和后续步骤的安排与相关要求,我行将通过本网站陆续发布,请随时关注。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所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的资料保密,并且仅用于招聘使用。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三)我行将通过本网站(或电话、短信)与应聘者联系,请保证联系方式正确无误,通讯畅通;

 

(四)应聘者对本公告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0971-8261171,联系人: 女士、 先生。

 

“善建者行”,我们诚邀您的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我们相信,因为您的加入,建设银行的明天会更好!

 

 

 附件下载:
      网上报名须知.doc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

 

                                                   00九年三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