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3-18 15:5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山西省分行)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招聘新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定向、委培、三类本科、成人教育、专升本等不在本次招聘之列)。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三证齐全”。

 

(二)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所修外语为非英语的,其外语水平要获得国家认可的同等合格证书。

 

(三)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一般应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无本专业主要课程补考记录,无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四)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身体及心理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等其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双学士优先,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优秀毕业生优先。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三、工作地点及专业需求

 

(一)太原

 

工作地点:山西省分行本部

 

专业需求:工程造价、咨询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

 

学历要求:211工程”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特殊要求:计算机专业要求能熟练编程,且有编程实践经历。

 

(二)各市分行

 

1大同分行本部及各城区支行、分理处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经济、法律、计算机。

 

2阳泉分行各城区支行、分理处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经济、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

 

3长治分行各城区支行、分理处、各县支行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经济。

 

4晋城分行本部及各城区支行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其中金融专业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5朔州分行各城区支行、分理处、各县支行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经济、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

 

6忻州分行各城区支行、分理处、储蓄所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法律。

 

7晋中分行各县支行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经济、工商管理。

 

8吕梁分行本部及各城区支行吕梁各县支行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法律、计算机。其中法律专业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9临汾分行各支行

专业需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

 

10运城分行各城区支行、分理处、各县支行

 

专业需求:财会、市场营销。

 

特别提示:

 

1.所有专业均指主修专业。

 

2.落户地点同工作地点。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和报到等步骤(笔试、面试等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

 

应聘者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按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为保证应聘人员顺利报名,务必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

 

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319800起至2009481800止。

 

本次报名只考虑第一志愿,服从建设银行分配的优先考虑。

 

(二)笔试

 

笔试通知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报名系统发布,应聘者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及确认是否参加笔试,笔试确认后请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通知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报名系统发布,应聘者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及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并按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结果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人员,并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报名系统对其发布体检通知,应聘者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及确认是否参加体检,并按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五)签约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发布录用通知,应聘者携带学校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英语证书、获奖证书、成绩单等资料的原件,根据通知要求到指定的地点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六)报到

 

报到时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和中国高等学历查询报告,经审查真实无误后办理入职手续。

 

应聘者应对填写、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全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注意事项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2建设银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且仅用于招聘使用。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无论录用与否,恕不退还。

 

3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4.咨询电话:0351-4957633 张女士 (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九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
      山西省分行网上报名须知.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