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07 21:4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行甘肃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甘肃省分行)是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的一级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分支机构260个。下辖二级分支行23个,员工7000余人,机构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省。为满足建行甘肃省分行发展需要,在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范围内诚聘新行员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新行员的工作地点为兰州市内的建行甘肃省分行信息技术管理部(应聘单位为省分行本部)和建行甘肃省分行下辖的兰州市以外12个二级分(支)行及其分支机构,分别是嘉峪关分行、金昌分行、白银分行、天水分行、酒泉分行、张掖分行、武威分行、定西分行、平凉分行、陇南分行、庆阳分行、临夏分行。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学历及专业要求

1、报考建行甘肃省分行信息技术管理部的应聘者,应为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主修专业为计算机专业;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2、报考建行甘肃省分行下辖的兰州以外12个二级分(支)行及其分支机构的应聘者,应为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包括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学院教育、远程教育和专升本)或具有我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归国留学生;主修专业应为:金融、经济、财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类)、保险、审计、计算机、国际业务;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所修外语为非英语的,其外语水平要获得国家认可的同等合格证书。

(二)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三)身体及心理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等其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四)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三证齐全”。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

(一)报名

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通过“人才招聘”频道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请按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在填报应聘单位时,每位申请人只可选择一个志愿作为求职意向,我行将在同一报考单位内,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员。

为确保应聘人员成功报名,请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

(二)初选

对申请人进行初步筛选,根据申请人的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

笔试通知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发布,申请人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及确认参加笔试,笔试确认后请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将统一在兰州市进行,参加笔试人员应按照公布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四)面试

按照申请人的求职意向,在同一报考单位内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通知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发布,申请人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及确认参加面试。进入面试人员,除进行网上申请外,还需根据我行面试通知要求,提供有关纸质材料,其中包括:个人简历、《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新行员招聘报名表》、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和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

(五)体检

体检通知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发布,申请人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及确认参加体检。

(六)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四、报名方法

(一)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进入“人才招聘”频道,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后获取报名序列号。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 2009年4月8日至2009年4月17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申请人登陆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2、申请人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3、报名序列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4、报名材料应填写完整,否则不予受理;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本次应聘申请,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6、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人才招聘”频道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二)为保证在应聘过程中的有效沟通,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本公告未尽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0931-4891021(赵女士)、4891924(张先生)

热忱欢迎有志与建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温馨提示:我行招聘公告仅在本网站及部分高校网站上发布,招聘过程中我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下载:
      甘肃网上报名须知.doc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新行员招聘报名表.xls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

                                                 二○○九年四月七日

招聘来源: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公告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