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网上报名阶段补充通知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网上报名阶段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9 05:2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网上报名阶段补充通知

根据我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日程安排,我行于2009年3月18日在总行互联网正式公布我行2009年度招聘公告后,广大应聘者对此积极响应,报名踊跃,在此,对各位应聘者对建设银行的密切关注和信任表示感谢。本次报名采取网上申报形式,由于部分应聘者对相关报名环节不够熟悉,导致报名无效。为尽量避免报名无效现象再次发生,先就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再次重申如下,请各位应聘者务必仔细核对本人报名程序是否符合规定,以免影响本人的下一应聘环节。

1.本次网上报名的所有程序和要求均已在我行的招聘公告中明确列明,请各位应聘者务必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严格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2.应聘者在按要求完成网上简历填报和志愿申请的全部内容后一定会生成本人的报名序列号,此报名序列号非常重要,将作为您参加此次招聘的唯一标识,请务必牢记。未能生成报名序列号则意味着您的网上报名没有成功,请严格按照要求重新进行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系统根据不同招聘工作需要共计设置了两个志愿选择项,但我行本次招聘已明确规定只能申报一个志愿,且本次招聘的实际分配机构与报名系统中所列明的应聘机构名称并不一致。因此我行已经在招聘公告中"相关注意事项"的第六点以加重黑体字明确了应聘者本次可选择的志愿已在招聘公告的附件《黑龙江省分行2009年应聘志愿申报表》的"说明1"中详细列明,请各位应聘者务必严格按照《黑龙江省分行2009年应聘志愿申报表》的"说明1"中所列出的应聘机构名称填写志愿申报表,且在志愿申报表中只能申报一个志愿。志愿申报表的"是否服从分配"项只填写"是"或"否"即可,不要填写其他内容。

4. 招聘公告的附件《黑龙江省分行2009年应聘志愿申报表》是我行了解您申报意愿的唯一渠道,非常重要,我行将在此基础上进行简历筛选并确定笔试人员。因此,请各位应聘者务必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准确填报并及时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zhaopin.hl@ccb.com

5.本次招聘网上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09年4月20日,由于网上报名人数众多,且网上报名完成后还需要填报志愿申报表发送到指定邮箱,因此请各位应聘者尽量提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进行网上报名并发送志愿申报表,以免影响您的下一应聘环节。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人力资源部

                          2008年4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