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湖北省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通知

湖北省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13 18:1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招聘工作的关注!经笔试及面试,我行确定了参加湖北省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名单

应聘者必须在4月15日晚24:00前登陆建行网站(www.ccb.com)人才招聘栏目通过本人账号在“最新消息”和“查询状态”中确认是否取得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资格,查询后不需回复,按照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相关安排按时参加即可。同时,对入围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95533短信平台和电话通知等方式进行告知。未获得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体检安排

1.时间:4月16日上午7:30;

2.地点:7:30集合后在建银大厦侧门(西北湖路旁,详见附件1“建银大厦卫星图”)乘车前往体检中心;

3.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上禁食油腻类食物;

(2)体检当天早上禁食、禁水;

(3)体检费用约我行承担;

(4)参加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和1寸登记照片1张到规定地点集合。

三、综合素质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4月16日下午2:00;

2.地点: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培训中心(中山路145号,详见附件2“省分行培训中心卫星图”)

3.综合素质测试注意事项: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5分钟达到综合素质测试等候室等候,经验证、签到等程序后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环节。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四、其他

1.体检和综合素质测试一天的时间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请各位同学按规定时间自行前往综合素质测试地点。

2. 体检及综合素质测试完毕后,我行将综合应聘者笔试面试成绩、综合素质测试结果,确定最终录用名单,签订《就业协议书》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九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建银大厦卫星图.jpg
      附件2:省分行培训中心卫星地图.jp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