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和笔试通知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和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15 12:1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同学:

根据我行2009年校园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目前报名和初选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和笔试阶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阶段

1、面试时间:4月26日(周日)上午8:30。

2、面试地点:建行宁夏区分行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宁夏银川市南薰西街98号)。

3、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请携带学校推荐表、成绩单及所取得相关证书(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的复印件。

二、笔试阶段

1、笔试时间:4月26日(周日)下午15:00至17:00。

2、笔试地点:银川十五中西校区(宁夏银川市进宁北街226号原银川四中)

3、参加笔试的同学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以及蓝黑色钢笔或碳素笔、2B铅笔、橡皮等用具。

三、有关注意事项

1、面试和笔试名单详见公告附件。

2、参加面试和笔试的同学请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和笔试考场进行身份确认,否则取消资格。

3、应聘者必须在4月25日晚24:00前登陆建行网站(www.ccb.com)人才招聘栏目通过本人账号在“最新消息”和“查询状态”中确认是否取得面试和笔试资格,是否参加面试和笔试,并打印准考证。

4、相关的面试和笔试信息,我行只通过网站公告通知,不再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和电话等方式进行告知,请应聘者注意关注网站信息。未取得面试和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建行宁夏区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九年四月十四日

附件下载:
      宁夏区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生招聘面试和笔试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