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操作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操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16 12:5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
营业网点操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业务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招聘营业网点人员若干名,工作地点为营业网点,视不同条件(详见基本条件和职位说明)择优录用为建行合同工,或择优推荐为派遣工使用。具体事项如下:

基本条件
(1)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3)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服务工作;
(4)持有会计上岗证或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者优先;
(5)年龄条件:本科及以下: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
(6)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优先;
(7)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8)其他条件详见职位说明。职位说明中所指的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成人教育、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二本、三本是指高考录取批次。建行合同工是指: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列入中国建设银行编制的人员;派遣工是指:与合法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中国建设银行工作的非建行编制的人员。

报名方式
(1) 请登陆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ccbzj/jobs.asp,完成相关信息填入与数据提交。为确保应聘人员成功报名,请注意相关提示并确保与建行招聘频道报名信息一致。
(2)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站(http://www.ccb.com),点击“人才招聘”栏目,选择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人员校园招聘计划,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建行招聘频道报名工作。为确保应聘人员成功报名,请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
报名注意事项:
(1) 请务必分别到以上两个网站报名,并保证两份简历信息一致,两个网站均报名成功您的报名才生效!
(2) 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则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3) 网上报名时间:自2009年4月15日起至2009年4月30日止。
特别提醒
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职位说明详见中华英才网报名网站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