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09年定向营业网点柜面岗位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09年定向营业网点柜面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5-13 21:5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省分行2009年定向营业网点柜面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河南省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定向招聘若干名营业网点前台柜面操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全部定向河南省分行所辖各级营业机构前台柜面岗位。
    二、工作地点
    除商丘外的其他省辖市市区营业网点和县(含县级市,下同)支行营业网点,具体分布情况见附件1。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均为劳动合同制员工,与我行所辖二级分支机构签订劳动合同。
    四、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有志从事金融行业,富有责任心和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学历:
    (1)应聘省辖市市区营业网点的,须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09年应届毕业,或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09年应届毕业;
    (2)应聘县支行营业网点的,须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09年应届毕业。
    3.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经济、保险、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法律等专业。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服务工作。
    5.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6.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者优先。
    7.毕业时须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五、报名方法
    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点击“招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具体报名要求请浏览“报名须知”(见附件2)。
    在网上报名的同时,须同时邮寄纸质报名材料(请在信封的正面下方注明“应聘”字样),包括:
    1.近期7寸学习生活照片一张;
    2.从招聘系统中下载的个人简历;
    3.报名志愿为县支行营业网点的,在网上注册报名的同时,必须从附件中下载并填写《河南省分行定向县支行营业网点招聘报名表》(见附件3),并随其他纸质材料一并邮寄至我行。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复印件(必须有学校印章和推荐意见);
    5.在校年级(班级)综合排名(最近学期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印章);
    6.其他有关技能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纸质报名材料要按上述顺序装订(本人照片下移留出一定空间,露出本人姓名栏),同时在“个人简历”的右上角标注本人报名序号(后6位即可)。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纸质材料恕不退还。
    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只能填报一个志愿,我行将根据情况统筹考虑。如果志愿是县支行营业网点的,首先要在网上填报该县支行的管辖行即地市分行的志愿,同时还须下载并填报《河南省分行定向县支行营业网点招聘报名表》(见附件3),注明您的县支行志愿,并随其他个人应聘资料一起邮寄我行。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09年5月13日-2009年5月19日。
    完成网上报名(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和志愿,系统自动生成报名序号)的同时,须于5月20日前收到您的个人纸质报名材料方确认为报名成功。
    七、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书”等步骤进行。有关招聘信息将及时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发布,敬请及时查询。
    八、联系方式
    材料邮寄地址:郑州市花园路80号
    收件单位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50003
    咨询电话:0371-65556145/65556144/65556651
附件下载:
      附件1:河南分行2009年定向营业网点柜面岗位招聘情况表.xls
      附件2:报名须知.doc
      附件3:河南省分行定向县支行营业网点招聘报名表.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