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95533客户服务成都中心2009校园招聘信息

建设银行95533客户服务成都中心2009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8-20 23:4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建设银行95533客户服务成都中心2009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95533客户服务成都中心,是建行首家总行级集中式客户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06年、2007年、2008年分别荣获"中国最佳新建呼叫中心"、"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及"亚太最佳客服中心"称号,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95533成都中心面向社会诚意招聘客户服务代表。我们将为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及网上报名


一、招聘人数:若干,男女不限。
 
招聘岗位:客户服务代表


一、岗位职责
  通过电话为建设银行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查询、投诉、建议及提供相关代客交易业务。
 
二、应聘条件
  ①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②具有成都市户口;原则上年龄在28周岁以下。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可以适当放宽户籍和年龄条件。
  ③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④口齿清晰,声音甜美,普通话水平达到全国二级乙等标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汉字输入每分钟40字以上;具有语言技巧、应变能力和服务礼仪,善于与客户沟通,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⑤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适应轮班工作制及夜班,无不适应该项工作的疾病。

  具有较强的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韩语交流能力,熟悉地方方言(如蒙古语、维语、藏语、粤语等)者,优先考虑录用。
 
三、用工形式及薪酬福利
  招聘人员为建设银行合同制员工,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在同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并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
 
四、工作地点
  成都市人民中路二段86号建行大厦。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2009年8月25日。(报名从速,我中心保留视情况提前终止报名的权利。)

职位信息及网申地址(中华英才网,网申截止日期:2009年8月25日):
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scccb/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